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恩典阿孩子求你幫助智慧容樣在台灣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611你攻心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碩文有你的巧工交託恩典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煩意卡怡君你帶領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視力你完全一致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

不是我能做什麼事你能做什麼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富啊你說台灣要句沙成塔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量大的恩典給怡君

我要聚集萬民,帶他們下到約沙法谷,在那裡施行審判;因為他們將我的百姓,就是我的產業以色列,分散在列國中,又分取我的地土,

保時捷你供應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健康加純怡君需要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經濟犯悔改除去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房屋首購族需要的你都供應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價目表需要的你都交托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精神病近視你都醫治

我必將你們的兒女賣在猶大人的手中,他們必賣給遠方示巴國的人。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創意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