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放在我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的關係。我富啊你要給台灣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孩子需要心靈得自由的秘訣——饒恕(太182135)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肯容他們去。

孩子要有恩典

摩西說:「你說得好!我必不再見你的面了。」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個都沒有死。

平安贖罪祭富啊你要給芬蘭以色列平安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個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固執,不容百姓去。

談判求恩典智慧給需要人

耶和華吩咐摩西、亞倫說:「你們取幾捧爐灰,摩西要在法老面前向天揚起來。

電蚊香需要的人你給他

這灰要在埃及全地變作塵土,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馬來西亞需要天幕敬拜

摩西、亞倫取了爐灰,站在法老面前。摩西向天揚起來,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毒品我富啊你醫治

行法術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因為在他們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這瘡。

新生命小組教會憑證盡興會要除去巫術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

光瑋許沈浸許村美怡君要成為軍隊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站在法老面前,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英國台東有恩典

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沒有像我的。

退休朝耀恩典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

群帽怡君要得醫治

其實,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顯我的大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安昤病房有生命大能

你還向我的百姓自高,不容他們去嗎?

孩子求智慧

到明天約在這時候,我必叫重大的冰雹降下,自從埃及開國以來,沒有這樣的冰雹。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

經文: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5023

孩子要求儘是醫治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吧,你要小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饒恕不是讓傷害使自己得著靈裏的潔淨與醫治。更讓撒旦沒有合法地位來囚禁你的靈。因為饒恕能使我們得自由釋放。”

 富啊求主釋放孩子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仍舊強留他們,

 第一步驟:向神禱告,求神提醒你,有誰曾傷害你、得罪你,把這些人名寫下來。(接著奉主耶穌的名來饒恕這些傷害我的人念出每一個人名)

 

 孩子求禱告恩典

耶和華的手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就是在馬、驢、駱駝、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第二步驟:進入饒恕的禱告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我富啊孩子求智慧女友       

耶和華就定了時候,說:「明天耶和華必在此地行這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