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哥請我星巴克

不點傳謙卑給我想對藝人留言傳福音 我說直接去公司關係比叫好

沒想到有西關工作征人

奉獻77

跪著禱告突然眼經痛神說醫治我

進食神給我張茂鬆張哈拿恩膏

喝湯時不知道為何先吃肉原來湯沒加鹽吧

媽要中午煮本來想畫圖居然說其他工作一開始男順服

神給我量牧師恩膏因奉獻給不點

 

4/17日感恩日記

不點說你在哪裡是女生聲音問我在哪裡

神說我需要神機禱告會

工作時掉東西同時股市人打給我不點被債追著跑 我還在想芝麻粉沒想到媽叫我去買

今天去領錢前中午吃飯時突然叫去工作同時有攔阻記號出門下雨

高雄怡君聊到性報只出現艾滋

相鄰姐po地震剛好我昨天有提到

工作冬衣好好的沒想到掉下來用了不少次順便練習悔改

烈火敬拜禱告後神說我要食麼 復興恩膏神同在

問我不要女友

看到怡君產生極大電流

不點說被攻擊前我以頭痛了 之後睡前說我神正在興起代禱恩膏

神教他打給我 問到以前偶像吃的東西原來是要教他釋放

高雄怡君傳女鬼 爸急診因為我也感受到死亡靈 媽說去國泰銀行 我去了原來是華南結果看到媽祖廣告

今天意向有林文原來他急用錢 本來想運動結果下雨了 中午跪著禱告方言

工作時突然給我恩膏神說要畫滴畫用的

跟我說給就是了碩文會處理氣球

第一次看到意向人拿起果子吃

去銀行沒想到巷子有車子沒辦法閃過 回家再全連換公車

說方言有被澆灌

去買中餐回家說地要多買買完回家車子沖過來我差點移車

不點杯子破了 我們家機器壞了

腦中詩歌若成剛強

工作快結束後有控告零

恩惠船夢想一雙翅膀

早餐店看到報紙酒駕

fb穆斯林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4/21感恩日記

今天正理了房間筆記 禱告文

等候神日己抓住時間享受生活

沒想到不點看水彩圖開始說預言下到

今天看到打魚圖片 得勝 謙卑 信靠 聽神聲音

今天孤坐不知道為何要一直檢查 原來羅斯壞了我換了2

當廣播說馬祖屬靈空氣變得很硬 買便當回來爸發現錯了 又被孤坐追趕

沒想到3通鬧鐘才叫醒我

我問為何彩虹立約是對齊是新舊約

原來有一把叫做烈火聖靈 剛好我的禱告是火焰 又讓我想到火把與寶劍

早餐店看到報紙川普選舉 客人剛好說賭場

買早餐下雨說法律房子前

阿罵我機車沒放好忍耐

下雨天禱告梅雨看到氣球教學有感動給碩文 沒想到他說我預備他下個是攻材料

買便當前一小時又換工作過程神一直跟我說幾點

下午一直耳朵不好養原來是客戶耳朵問題

幫碩文禱告原來他被攻擊 中午跟她說她要喜樂

看到坐輪椅老人神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不點說我的靈怪怪的 我說早上我知道

感恩日記4/20

不點煩工作 tod在網站有放金錢相關文章

吃早餐人家聊房子

剛好我在獨創世紀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網路出現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媽祖相鄰姐也注意到原來是烙進 不點看到媽祖 我說我在打這個零

怡君寄給我濕疹藥從日本帶來的 原來如此因為剛好我在注意到皮膚科招牌是這樣

服飾陳仨拉他說你要食麼禱告內容 我說你成為真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