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祭壇禱告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說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求你釋放醫治身心靈眼睛

全家人不戴眼鏡主啊我們要去宣教與金錢奉獻主啊幫助我們把畫圖恩賜資源賞賜下來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主啊讓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教導我們成為敬拜你的人主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主啊我要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眨啊求你醫治臨到主啊求你教導我生活

主啊求你讓哲遠不懂明白的人沒智慧的人求主開通智慧

讓者遠少年人有知識旱魔月 主啊你說智慧人變為有福

要使哲遠使智慧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摩

主啊謝謝你要幫助我讓我生活更認識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天開了主啊我能做什麼會什麼

主說你說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聰明主啊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主啊謝謝你讚美你 主啊你說有智慧在於你 主啊感謝你

感謝耶穌

主啊謝謝你我不行的球主家天 主啊你說的沒有智慧恩典的人跟你求

主啊你說信心不夠的跟你求信心 以上奉主的明啊們

主啊給我現在的禱告清單讓我知道禱告方向

宣教 繪畫

你想要女友嗎 為女友禱告

怡君 征戰兵器

你想要敬拜嗎 敬拜

主啊我可以求一件事嗎

從新得力能力蒽膏智慧

你還要什麼

全家人醫治眼睛

你會萌應許

主啊我想要家人經歷神自己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幫助我關心的人與自己

奉主的名內人剛強起來 全家人有智慧大有能力

主啊求主施行拯救這個國家世代

不要活在空虛生活

主啊你說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謝謝你你說你是施恩的神

要帶領我們各方面都不缺乏

主啊我做不到球主次下聰明才智 經營生活各方面

天開了 大大張口就給我大大充滿 從裡到外滿有愛與智慧 生命見證

主啊求你給我有敏銳你的心 好讓我認識你 主啊我沒有一點良善

『這時候』神對我說孩子啊我要你聽我說

謝謝耶穌讚美你你說這是應許全家人都要求認識神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把智慧加天給怡君哲遠求主幫助 畫圖宣教神人手來服侍你敬拜你

求主醫治眼睛個樣疾病

主啊感謝讚美你

你知道過去努力過了也求過智慧諍言也看了 不知道是求不到還是方法不對

求主施恩憐憫智慧加添我信不足的求主幫助 你不祝福我我不讓你走

主啊我可能得罪耶和華神了 主阿你說的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求主也給我和神心意的女友 主啊謝謝你

你說唯有喜愛耶和華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主啊你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你說好處都不在你以外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點發預言

主說你現在心情我知道我了解 你還不認識萬鈞耶和華神嗎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掌權的

主說我愛你你懂得 你還有些顧慮不明白 是有一些誤會但是在主內都是一家人 哲遠還在對你守望老實說他應該下來了 不聽我的命令 你們2人在玩什麼飛機 都看不懂 你們好自為之

對教會發預言

主說我們要走合神心意的道路上 我愛你們你是隻到的但是不要太高估屬靈恩賜卻要挑忘恩賜說你們大家彼此服事相愛

煮啊煮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感鬼嗎 我卻對你說我不認識你們 因為你們沒有完成因當作的事上各位晚安祝福你

主啊讚美你給我智慧次給怡君 主啊你說沒智慧的人可以跟你求

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成為和你心意的人以上禱告奉主的明啊們

謝謝耶穌給我前去安息不管有無找到地點都有你的美意

主啊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我是說我的禱告方式是和你心意 你懂我的需求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你給哲遠智慧求你與我同在侍奉你的心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魚群同時祝福我們

主啊謝謝你保守怡君心思意念體力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說你說的煩有的還要加給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服侍

主啊謝謝你知道我們軟弱 求你改變一切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全家人都要來認識神主啊謝謝你要賜給我智慧神機

主啊謝謝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為怡君征戰禱告主啊求你幫助為他征戰以上倒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為了我們教會個宣教適宜禱告 求主賜下經費而且超過所求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你賜下恩典 給哲遠所需智慧能力

主啊求你給哲遠怡君認識你的法則 做不到的求主幫助 主啊也把明天交給你

仰望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煮你說缺少智慧的人可以求智慧側耳聽聰明主啊感謝讚美主

情主幫助恢復開通智慧 讚美耶和華主啊除了畫圖之外恩賜恩膏恩點球主賞賜下來 你說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主啊你是智慧的源頭 主啊感謝讚美你

主啊求你幫助家人有美好見證 眼睛醫治完全奉主的宣告就是現在臨到家人身上不用帶眼鏡了恩典臨到

讚美耶穌敬拜帶下天開了 我想一生是奉神 主啊你說沒有智慧的人可以跟你求智慧 我不知道如何求智慧 我知道沒有智慧

奉主得名宣告開通智慧走在你的心意路上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讓我們這間教會有敬拜讚美地方 求主給我們場地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給我關係的人有恩典有胖望而活

主啊把宣教資源智慧從天倒下來像膏油一樣 讓哲遠愛上屬天的事以上禱告正午的名阿們

為怡君發 預言

主說你對目前宣教教育有些得著繼續加油 有一天你會成為宣教士

有一個籃子裡頭聖經

外面插上黃色旗子 代表有人守望你到現在

你不用擔心樂樂 你知道你照顧不到完美的

主說你該安息了就去安息我也在那裡等你 你在等什麼

洗碗或洗衣服也可以親近我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我愛你怡君 你看到天空飛鳥嗎 不種也不收 這是你最喜歡的話

主啊感謝讚美你為城市禱告台灣要高舉你

主啊讚美你讚美你 為我們家要全家是奉神主啊謝謝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你說沒有智慧的人可以跟你求 有了智慧生命會大大改變

興盛國家教會 求主開啟智慧 也讓哲遠愚拙明白 合神心意的生活

主啊謝謝你你教我畫圖 而且要畫更好的圖 感謝贊美你 你說要讓我們家全家信主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智慧 你說我去醫治他 對哲遠說我能做這事嗎

我信我能

你的信救了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耶穌要從我們家祭壇成立給我們全家有突破

而且是智慧而且是大有智慧謝謝耶穌

主啊全家人要來認識你 你用大能雙手醫治眼睛

全家來敬拜你求你祝福臨到怡君你把產業次給家人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耶和華以智慧立地用聰明利天

主阿謝謝你用知識使深淵裂開 天空滴下甘露 主啊你要給哲遠的智慧何等奇妙 井壽真智慧魔越不可離開你的眼目 願宔醫治大能淋到眼睛

奉主的明啊們

主啊你要教我如何用智慧禱告敬拜

你要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3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4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5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6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主說要成為合神心意的人你要讚美耶和華 不只是如此從主澆灌聖靈智慧還要教我運用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