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孩子在彩虹立約釋放你的全能敬拜大能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在忍耐中看到恩典榮耀生活怡君碩文要得人

要有天賦心腸

天要開了

我的神啊先求神的國

台灣要澆灌愛天開了

孩子為全球認罪悔改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六章9-13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主啊我把怡君獻給你 你要給她男友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讚美耶穌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孩子知道不再一樣了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