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是你起誓詠曰子明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荷蘭(2001年)、比利時(2003年)、西班牙(2005年)、加拿大(2005年)、南非(2006年)、以色列(2006年)、挪威(2009年)、瑞典(2009年)、葡萄牙(2010年)、冰島(2010年)、阿根廷(2010年)丹麥(2012年)、巴西(2013年)、法國(2013年)、烏拉圭(2013年)、紐西蘭(2013年)、英國(2014年)、盧森堡(2015年)、愛爾蘭(2015年)、美國(2015年)、哥倫比亞(2016年)、芬蘭(2017年)、墨西哥(部分地區承認)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悔改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以色列過紅海約旦河神機神同樂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還橻黑改你的做為已生命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你簪做同樣是情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病情好轉既慎慎糖尿病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庚希尋求法度追求神自己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上癮西稍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法度承受產業禱告見證生活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有你的見證愛滋疫苗腎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你介入環境中恩典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台灣性愛協會孩子求恩典救恩律法宗行一切話

你們作他的諸軍,作他的僕役,行他所喜悅的,都要稱頌耶和華!

內在誓言除去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處,都要稱頌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交談中默想神工作紀律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要用皂莢木做一櫃,長二肘半,寬一肘半,高一肘半。

英國

需要你

要裡外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盼望信心勇氣

也要鑄四個金環,安在櫃的四腳上;這邊兩環,那邊兩環。

汽車性要用皂莢木做兩根槓,用金包裹。

見到國度引導真理你法度

要用金子錘出兩個基路伯來,安在施恩座的兩頭。

牙齒要長出來

這頭做一個基路伯,那頭做一個基路伯,二基路伯要接連一塊,在施恩座的兩頭。

渴慕既潤神關係讚美你神作為轉化孩子思想

二基路伯要高張翅膀,遮掩施恩座。基路伯要臉對臉,朝著施恩座。

611你看顧

要將施恩座安在櫃的上邊,又將我所要賜給你的法版放在櫃裡。

屬靈實際孩子求信心追求神國

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毒品一致釋放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

心門要有屬靈生命孩子要打開思想心靈

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他為真理作過見證。

青光眼白內障近視消失、

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慢我滿子抓住思想默想有助吹

約翰是點著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

孩子求你充滿神作的工

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作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

信心靈話語禱告醫治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摸到耶穌抓住你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錫安系統

你已給孩子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使命教誨

聖靈恢復大能啟示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類風性關節疼痛

西稍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神機孩子精力求理財中心治理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乳房ㄕㄜㄧㄥ需要你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財務是攻怡君是你的管家宣告轉化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得勝趙正龍金凱瑞趙鏞基茂松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孩子認識你坐公法則啟事本性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要見證你的恩膏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客源要有恩寵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孩子要看見1000萬神經發生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安心雅需要你恩典運行國家為神使用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孩子求恩典神蹟禮物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

瞳孔種柳癱瘓腎醫治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彌勒佛悔嘎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宣告見證不斷有歧視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高爾夫球你供應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

見證你的預言全新信息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合神心意的總統候選人國家法律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孩子要遇見你榮耀神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見證恩膏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暑天啟示伸出信心手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孩子需要腎肝肺眼睛身心靈更新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默想有計証說出喜‘向力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把槓穿在櫃旁的環內,以便抬櫃。

ㄕ停婷玉程雨

這槓要常在櫃的環內,不可抽出來。

一條路真理有見證應許真理

必將我所要賜給你的法版放在櫃裡。

孩子求智慧

要用精金做施恩座(施恩:或作蔽罪;下同),長二肘半,寬一肘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孩子需要聖靈恩高饒既你作為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以色列過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孩子求智慧知識恩賜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原文作國)統管萬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阿摩司書36節』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急性盲腸炎坐骨神經痛

儘是腎有你應許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順服你時有恩典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全新部醫治任何鼻更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新的季節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醫生看既榮耀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默想有見證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拯救進入應許之地有正確眼光

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像被造的人;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除去謊言

其實你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服裡面隻知台灣新服生命中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孩子求大能同行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儘是腎都一致了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