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方法5/24要配合

題目

平行讀經以賽雅諍言一張

宣告經文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寫下經文背誦默想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不要不知道路 我在這裡來尋求我

禱讀經文

你在哪裡哲遠 我在這裡我在你裡面

心得

我覺得我不夠認識耶和華 認識只有一點點

傳講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是耶和華上帝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相信

主啊我相信還是不認識你

啟示

順服我去內飾禱告

順服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主啊孩子要來認識你啊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感謝

謝謝主你提醒孩子的軟弱

啟示

讚美我

主啊孩子為了現在不容易讚美你 主啊你是我的耶和華

禱告使用

主啊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你要將這個恩典賞給孩子知道如何愛你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求剛強

主啊孩子要為你剛強的生活

教導

主啊你要開啟我讓我可以教導他人

主啊因為你是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