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中求智慧5/14

謙卑的心

萬王之王

坐著為王

敬拜讚美研習會禱告項目

坐在寶做羔羊

發預言默想預言聖經的話

禱告靈風

幫碩文禱告智慧得人心天賦心腸『有』

禁食獎賞『沒買到書』

去跟怡君說謝謝高雄的?當然是你屬靈媽媽『有』

預言

主說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興起發光時候到了 莫想我會開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