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4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所以我立時打發人去請你。你來了很好;現今我們都在神面前,要聽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話。」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18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那時,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我們和法利賽人常常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15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