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台灣百姓迴轉啊父啊都是生命住在基督裡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聖靈要給怡君碩聞不點利秀智慧恩典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挪去重擔孩子知道你必復興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孩子知道你必保守神與兒女喜樂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孩子在這謙卑使他怒氣消退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孩子需要你供應大山要消失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孩子要在苦難中讚美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求你快來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你說奧勝傑在心中有盼望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父啊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烈火特惠恩高求你家天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孩子要怡君恩高100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孩子求智慧洞見智慧口才

        他們從約但河中取來的那十二塊石頭,約書亞就立在吉甲,

孩子求創意孩子求恩典

        因此,耶和華一日之間必從以色列中剪除頭與尾,棕枝與蘆葦,

父啊水彩便條紙話你是主你都知道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禱告店要更新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哥倫比雅戰爭用電地下水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因你帶回神同在要倍增在信心裡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那些國家歷代咒詛砍斷

        因此從神那裡顯出指頭來寫這文字。

父啊零五求你賜下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魚群你已給我們了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忠孝長老教會在你手中因我們去哪裡宣教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我們的神啊領圓教誨1919食物銀行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你看顧墓主先鋒先生命教會願你保守

        又要用別的石頭代替那挖出來的石頭,要另用灰泥墁房子。

因你國藥得人

        這樣,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

台灣要天開了又多而又多轉化生活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天開了美個人在捨己中禱告謙卑悔改

        約書亞將這些話都寫在神的律法書上,又將一塊大石頭立在橡樹下耶和華的聖所旁邊。

破繭而出多而又多轉化生活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父啊復興檯台灣人因恩而活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父啊g123要興起

        鹽本是好的,若失了味,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你們裡頭應當有鹽,彼此和睦。」

       4:6   

父啊我們要設立火牆

頭是什麼意思?』

        恆常忍耐可以勸

 

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