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渴望耶穌進我母親家深厚情感人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新婦在關係中剛強站立屬靈生命神主權安排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喝時柳汁香酒款待客人 新婦把最好給耶穌 我使你喝供應需求 內在生活腸道恩點精力甚事工基礎

看自己是愛神的人完全數耶穌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為她而活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禱告先求他在收割和場偏僻地方釋放能力

新婦配搭服飾禱告行權丙服飾中耶穌親密不間段

禱告汗耶穌服飾不可少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憑血氣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屬乎血氣、沒有聖靈的人。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禱告求更多釋放他能力全屏積極配搭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