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帶到錫安。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要加給你們了。

恩賜真理傳承

恩賜是聖靈給的神的禮物會越用越多 存證話語上帝的話

用信心愛心善道真理要

大衛又對亞比篩和眾臣僕說:「我親生的兒子尚且尋索我的性命,何況這便雅憫人呢?由他咒罵吧!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

根基穩固

讀經才知道得救智慧做門徒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16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竭力追求甚大能神七棍安溪引起動盪

成為專一的順服認識神尋求神在上居所

唯有逆境扎根它裡面把它當作生蜜源頭

大衛接受神他生命呼著

百姓被遷到巴比倫的時候,約西亞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弟兄。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約翰是點著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

於是掃羅差遣使者去見耶西,說:「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裡來。」

        20   耶西就把幾個餅和一皮袋酒,並一隻山羊羔,都馱在驢上,交給他兒子大衛,送與掃羅。

        21   大衛到了掃羅那裡,就侍立在掃羅面前。掃羅甚喜愛他,他就作了掃羅拿兵器的人。

        22   掃羅差遣人去見耶西,說:「求你容大衛侍立在我面前,因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

又揀選他的僕人大衛,從羊圈中將他召來,

        71   叫他不再跟從那些帶奶的母羊,為要牧養自己的百姓雅各和自己的產業以色列。

        72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好好親近神神同在成長

神親密關係豬爭到自己價值按心中存症卑微工作

卑微日子就是在小事上中新時候 後才可被重任

在小事上中心神釋放他應許

大家不看重工作隊神中心做好

一顆尋求神的心與神親密互動充滿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