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寶座前仰望看見可述性

耶穌怎麼說怎麼做

神對我們有時麼要求合一彼此扶持聖靈一切活出節制神用公益因知道用時麼法對付我們

德勝懂耶穌守望日當租形神話電禱告

神話與超鏈細心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連椰鳥更要禱告

熬夜幫以們禱告

教會故事

別人啊們不重要上帝啊們才重要

罪惡疾病窮重擔自由

上帝帶我們㱮她加安身力定所在

進入內飾安靜心制勝所專吸面對上帝用良知聽人間寶做人替換

胎上寶座永恆君王

歷史在上帝手中

是被贖回百姓回來歡喜快樂

被贖回百姓釋放快樂不行

釋放可以回家自由

有恩典可接近寶座改變天賞宮頸地上改變

健康行善宣教付諸更容易

 

負面思想ㄅㄨ

帶島嶼神童ㄍㄨㄡ

愛神愛人生活戴導者可得福音好處

傳福音需教室空看守管理奉獻

先求神的國追求生活所需都夾給你

神在生命居中首位翼神法則過生活

帶倒是蒙福人

是空軍

每件事工都要禱告

愛神愛人表ㄒㄧㄦ按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11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