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富啊孩子需要等候應許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儘是腎ㄐㄧ肉壓傷醫治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你給孩子豈是零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攪基通既腎一致了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志偉怡君要有顏術會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貸款工作恩典啊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永明怡君需要你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ㄕ智既腎一致

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就說:「你既上告於該撒,可以往該撒那裡去。」

控告許明豐村鄉悔改

過了些日子,亞基帕王和百尼基氏來到該撒利亞,問非斯都安。

釋放恩典榮耀

在那裡住了多日,非斯都將保羅的事告訴王,說:「這裡有一個人,是腓力斯留在監裡的。他見猶太人喜歡這事,又去捉拿彼得。那時正是除酵的日子。

新鮮魚

就說:「等告你的人來到,我要細聽你的事」;便吩咐人把他看守在希律的衙門裡。

咽喉挨批膚癌一致       

非斯都到了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孩子需要軍裝恩高恩賜恩典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

家暴苦讀除去

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德生命豐盛萬鈞耶和華

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

永佳光瑋馬康偉怡君

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孩子求恩典新婦零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瑤台鳳康麥可怡君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神要用你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以上禱告奉名阿們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會計師恩賜求主次下來給孩子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全家繫准是你恩典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上節怡君需要你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孩子求恩典大澆灌勁道榮耀生命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票口福音智慧口才次下來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精神科藥物有一擲

過了幾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猶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來到,就叫了保羅來,聽他講論信基督耶穌的道。

廢西在儘是一致

保羅講論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腓力斯甚覺恐懼,說:「你暫且去吧,等我得便再叫你來。」

楊恩典怡君佳期需要你

腓力斯又指望保羅送他銀錢,所以屢次叫他來,和他談論。

泡腳需要你的恩典更新

過了兩年,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腓力斯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留保羅在監裡。

榮耀恩典洞察力軍裝

非斯都到了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腰酸背痛一致了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

腎骨頭一致

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批破有恩典

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

酒駕除去台灣

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孩子求恩典屬靈實際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愛恩典而活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菸為你開啟恩典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大腸近視並桿菌要你的一致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嗎?」

孩子求喜樂

保羅說:「我站在該撒的堂前,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什麼不義的事,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身高170女友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與有一女友醫治是放智慧突破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天橋天全教會有恩典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口苦需要一致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全能服飾是全屏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印尼新加坡有恩典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氣喘水有恩典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認識神程度決定啟示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