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      所有的先知也都為他作見證;他們都說,凡信他的,都可以藉他的名蒙赦罪。」

外邦人接受聖靈

10:44      彼得還在講道的時候,聖靈降臨在所有領受信息的人身上。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孩子求謙卑、

願他們在民的會中尊崇他,在長老的位上讚美他!

屬靈恩賜加添國度榮耀人數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挺立財物卡內基

需要你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愛武噢美有你恩典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國中生處於你看顧救恩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中興大學需要你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月子中心有就恩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正龍鄭裕梓彥凱與怡君你照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性教育翻轉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藥物過敏釋放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蒙恩怡君要你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

關薾有曲一致了

 

 

我們在船上的共有二百七十六個人。

天國文化需要薩姆耳恩高

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裡,為要叫船輕一點。

張沁兒怡君成語全家信主廚逼迫

到了天亮,他們不認識那地方,但見一個海灣,有岸可登,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

胸罩你供應給需要人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上了岸。

流感東南亞有恩典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

孩子求這是我的大能全屏禱告敬拜讚美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印快腫瘤白內障近視漆光演西稍

那時大起爭吵,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帶進營樓去。

孩子求創操力神機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又遇正西稍了

到了天亮,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

感鬼有恩典給中國

這樣同心起誓的有四十多人。

聖潔教會啊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洗已粉配方富啊要更環保的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楊恩典怡君恩典而活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易唐梓彥需要你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骨頭腎儘是一致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孩子求大富興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親愛公主啊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求恩典工作突破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砍斷纜索,棄錨在海裡;同時也鬆開舵繩,拉起頭篷,順著風向岸行去。

服飾禱告怡君要等候神

但遇著兩水夾流的地方,就把船擱了淺;船頭膠住不動,船尾被浪的猛力衝壞。

孩子以德智慧了

兵丁的意思要把囚犯殺了,恐怕有洑水脫逃的。

31怡君要有信心

但百夫長要救保羅,不准他們任意而行,就吩咐會洑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成本管理智慧

 

10:45      那些跟彼得從約帕來的猶太信徒,看見上帝把聖靈的恩賜也傾注給外邦人,都很驚訝;

611需要你

10:46      因為他們聽見了這些人說靈語,並且頌讚上帝的偉大。於是彼得說:

10:47      「這些人已經領受了聖靈,跟我們一樣,有誰能阻止他們領受水的洗禮呢?」

敢叫小孩智慧

10:48      因此,他吩咐他們奉耶穌基督的名領受洗禮。他們又要求彼得跟他們一起多住幾天。

控告悔改

 

孩子需要全能一致經帶神童在禱告店

       

聖靈選派巴拿巴和掃羅

 

在安提阿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西面(別號「黑漢」),古利奈人路求,跟希律王一起長大的馬念,還有掃羅。

馬來西雅西金醅一代一路需要你的復興

13:2        當他們在敬拜主、禁食的時候,聖靈對他們說:「你們要為我指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呼召他們來擔任的工作。」

失眠過勞近視消失

13:3        於是他們禁食禱告,給他們按手,派遣他們出去。

除去薪水低

在塞浦路斯

13:4        巴拿巴和掃羅已經奉聖靈差遣,就下西流基去,從那裏坐船到塞浦路斯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王ㄕ軒慶兒怡君需要你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恩高恩次進入榮耀少年人有智慧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孩子求聖潔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大大張口大大充滿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耶路撒冷聖城啊」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卡內西林文怡君需要你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

碩文怡君恩膏生活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孩子求謙卑聖潔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我默默無聲等候神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孩子求恩典智慧旅行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怡君破除瑩蕾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中鋒近視消失了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孩子求恩典學習愛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孩子需要聖靈洗一致肺癌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釜山舊金山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孩子求恩膏服飾禱告安高神的家

風息浪靜,他們便歡喜;他就引他們到所願去的海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