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孩子有許多不完全孩子在這悔改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孩子求恩典因你是主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孩子求創意中有你智慧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或作:歡呼)。

孩子知道你是主你坐著為王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孩子求創意父啊愛中成全彼此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孩子求治會明白不點需要你的恩手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孩子知道你是主怡碩文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

孩子求你必給怡君男友還有18禁的生活

        我心慌張,驚恐威嚇我。我所羨慕的黃昏,變為我的戰兢。

父啊給他們平安喜樂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這話是可信的。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