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孩子在看聖經有許多不的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因你的恩典孩子知道你是父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生命因你而歡樂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父啊畫圖不到在你手中 看到需要行亦能的人父啊

你說有先知有使徒教師牧師傳福音 我們都要進入命定

更新孩子眼光醫好近視的人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婚姻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被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

父啊你給我們啟示因怡君愛你

你膏抹他喜樂平安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父啊在榮耀中有你同在你必給她男友

        保羅揀選了西拉,也出去,蒙弟兄們把他交於主的恩中。

孩子知道你是道路 孩子知道我們教會要去宣教音樂敬拜突破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在愛人如己中有你見證有福因果笑 女友你預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