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8/28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豐富得著主失去同在的人才知道痛苦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要起來有勉強但是有進步 在夜間還是起來尋找

聖經沒有一處神同在不重要

雅歌生活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耶穌用他話語親吻她 下半句是對耶穌說話 體驗耶穌情感

比世界酒更美

雅歌愛情婚姻背景 酒屬地飲料陶醉事物

好酒神祝福酒自然界上好經歷祝福不該在心中首位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更美更好 他要神的話語充滿要認識耶穌愛情 經歷耶穌至寶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主啊我常失去你同在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主啊我常失去你寶貴你的同在同行了

主啊你要赦免我們

因為我不行

我要你的恩典 主啊對不起我的驕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