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謝謝你看顧孩子的生活不點在這個月上有不同生命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父啊你要把愛給出去啊

因為你的計劃要完成你的旨意啊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要你的殿如火燒 你在找尋對你愛情有反應的人 孩子認為是在國度上

恢復聖潔德國 加州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父啊謝謝你讓我明白在看雅歌生活看到禁食尋求道路

父神啊我知道是你提醒我禁食時刻

因為nn再提茶葉 小家人剛不久才說為工作禱告 我說神心意是在於你的小家也

雖還是順服他 在今天早上時候神突然給我食物銀行廣告 我以為是激勵我

但是昨天孩子領受一張圖一直以為征戰寫了奇怪的字

榮耀君王 安息咒詛來了 到了今天看到蛇貼近蘋果的圖

我跟利群講要小心 3點時候不知為何開始苦毒金錢回憶跟想吉他

我心裡說不准還不是時候 即跟3000 20000元的暗號 孩子實在不明白也在工作抵擋金錢苦毒就夠累了 然後不點對我說為工作禱告 說路上看到2次征人廣告公司也告知了主啊這些你都知道

父啊我們需要恩點

我們要在這裡更深安息你要來預備道路因為我們才有平安走天路

恩典在國度家天有許多人要認識你 包括孩子 你知道的孩子讚美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