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們教會特惠在你手中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這是你的心意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富啊克安通交給你了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孩子為精神病的人禱告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在你的寶血中悔改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你必與我們同在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這祭壇很重要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富啊孩子在這裡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