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萬國啊主要與你立約

萬名啊神在這裡你要睜眼看側耳聽

城市啊天使要照訪在其中我以揀選我的百姓

家庭啊寶座要設立在至高處

個人心要打開接受主知道命定跟著我走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孩子為萬國萬民跳舞 因為你國人民世代為念

孩子願更像雅歌一樣愛慕你

『神突然對我說』萬人代禱很好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父啊現在你在找尋愛你的敬拜代導者

我也以此為念幫助美個孩子都有你眼光智慧

孩子啊喂你的家復興認罪悔改 因為你說清新的人有福了

全家人都要信主 配偶求你預備 父啊你的智慧要給我們才知道如何更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你的孩子在國度上沒有回家 孩子為你國度為念有許多需要你的生命

為你聖殿著急 求你不要離棄我 起初愛心不要丟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