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內在生活會讓記憶力學習力回復突破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傅阿孩子求智慧女友除去迷戀零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尤其內室禱

一至儘是寄生蟲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麥送洗得宜君張忠萌許哲遠有恩典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菜單食材是你恩典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今登堂你給需要的人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天氣你看顧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日本路克悔改福音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川普宜君勝沒你看顧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