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風祭壇『以西結書36節』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撒母耳記上53節』 次日清早亞實突人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地,就把大袞仍立在原處。

既腎中風一致了

『以西結書106節』 他吩咐那穿細麻衣的人說:要從旋轉的輪內,基路伯中間取火,那人就進去站在一個輪子旁邊。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      心跳就恩頭盔儘是一致了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9      乾洗手中毒子宮肌瘤你醫治你供應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10   水祭壇順服有恩典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命定自由自行設計圖曝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12   碩文中秋許哲遠麗娟冠金城俞凱與董威釋放救恩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13   瑜珈悔嘎聖靈充滿傳福音教會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情爐敬拜孩子求恩典榮耀勝31敬拜有你同在同行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15   檯青光眼一致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16   秩序心足禱告會國家悔改祭壇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17   色情行業一睹山達基悔改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18   乳癌近視青光眼一致放大眼光身體隻是言語開啟

耶穌見許多人圍著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