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03節』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儘是焦慮捆綁除去了

『馬太福音108節』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恩高榮耀給宜君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十架勝土地房子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開縣風是台灣

他吸取水點,這水點從雲霧中就變成雨;

醒過來碩文啊宜君有恩典

雲彩將雨落下,沛然降與世人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假爆除去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聖潔中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畫展榮耀中謙卑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禱告敬拜智慧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創意開啟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服飾團隊阿勝31你開啟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孩子求恩典智慧悔改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聖節聖靈洗啊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恩膏謙卑順服啊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孩子求恩典台灣大大張口孩子求智慧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60貝果效給盛31宜君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山達基毀該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青光眼白內障儘是一致悔改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傅阿全家信主啊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控告抵擋惡者恩典火箭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感鬼服飾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心思捆綁內在小孩一致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破除咖啡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保守你的心勝過一切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醫生果笑由心發出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