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希西家吩咐在壇上獻燔祭,燔祭一獻,就唱讚美耶和華的歌,用號,並用以色列王大衛的樂器相和。

耶和華必將命定的杖加在他身上;每打一下,人必擊鼓彈琴。打仗的時候,耶和華必掄起手來,與他交戰。

 

唱詩篇驚喜領受啟示

當讚美進入鄭聖所賜給準確性悟性

仇敵派壞喜多事情要除去

神機啟示神藥施行拯救

讚美則斷仇敵能力高舉神

使神題身我們使他舒醒

鍛鍊西純正挑妄心

他不清不吹若比地球中節食同在的光

若不是我告進你拿`不住

火把吸收空氣數天飛鼠弟持火把的人在數天領域與我同行

他亮度能力在乎持火把者生命及靠的我多近

生命會運行的若隨聖靈行你變土肉出創造力

遇到持火把的人會認得他彼此鼓勵幫助與其他人廉潔

火把在呼吸能力流通全身接通電路

視野擴展心思敏銳力量增加我的話語拖住宇宙

使你能握住火把是我同在亮光

活出真理

總是運行起初聖靈在運行從未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