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認識神啊關係喜樂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控告苦讀除去悔改

貧窮而有智慧的少年人勝過年老不肯納諫的愚昧王。

光照愛聖潔忍耐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憂鬱政績神病自私悔改除掉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耶和華見證人悔改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從心裡: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途桃源教會你看顧恩典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蒙恩你看顧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邱方耀君要捨底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50藍企業家眼科牙科有恩典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需建邵和用人宜君愛人ㄐㄧㄜˋ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中華電台灣大機車行有恩典翻星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富啊進食獎賞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愛聖潔啊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

費長盛眼睛濕怎一擲了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

青光眼消失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

七進耶穌吹皎潔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子瑜宜君你看顧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迷白神旨意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節食勝費長一致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依仗丈量破除既腎聖潔時。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富啊孩子求智慧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零售排班要恩典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成為兒子羅門叫悔改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行銷富啊台灣產業紅海分開

門徒問耶穌說:「這比喻是什麼意思呢?」

西巴克有恩ㄉㄧㄢ

他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至於別人,就用比喻,叫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明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夢鬆宜君福音高抹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教導權柄你給孩子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利群宜君要增加節奏感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孩子求洞見智慧創意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認罪悔改帶煆家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熟會感動女友你賜下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疾病靈除去了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眼睛要打開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富啊以身作則自私悔改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藍有恩典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孩子需要創新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阿里山新店溪張南路台北車站聖地牙哥有恩典西順啊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恩典除去佛法悔嘎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年收200萬給需藝人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為麵性變既腎一致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理財啊有恩典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大腸癌近視有恩典西稍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光復新春有恩典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青光眼白內障有恩典一至西凹ㄖ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孩子需要方妍恩賜你一擲孩子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今登太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

吉他喜樂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時間創新一致一致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自私孤兒靈悔改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阿爾發有恩典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疲勞儘是一致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西北是有恩典槍殺需要平安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檯品格教育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

川普可雅生態雲林南投需要你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熱氣流你幫助ㄓ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富啊控告你醫治學習力王傳到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專一愛我

「又有話說:『人若休妻,就當給他休書。』

感鬼一致姑照孩子台灣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他作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宜君除去姓聶帶情慾

「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背誓,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

生理期漆光眼白內障近視消失

只是我告訴你們,什麼誓都不可起。不可指著天起誓,因為天是神的座位;

恩典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張大業宜君一致權柄傷害ㄓ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西生命需要你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富啊請聽恩賜啊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溪鎮鬼服感鬼一致孩子了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雅各宜君光教會勝31復興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乳癌儘是軟潮需要你幫助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和武軍是北韓非空屋利慾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奇異果有恩典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德東京大板需要你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3興中華電聯發科3d列印有恩典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眼睛夜蛤樹你醫治腎濕滯消失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木易堂你看顧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尿毒症費你看顧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孩子需要會高抹創熙等候ㄔㄣ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彼此相愛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德國宜君吳原熙生命有你同在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創新設計啊孩子需要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你醫治孩子除去抱怨的靈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