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17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新婦說良人豐盛美麗榮耀 耶路撒冷好感動因有見證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跟別人講他量人發現在哪裡心裡面

園他的心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講到良人美麗忘了自己現在多多想到良人 一直對別人說良人美麗

他新郎他的王恢復神童在良人走開要試戀她

忘記自己多為他想多想到他人需要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完全被耶穌得著成他樣子 新耶路撒冷有份 方法死一點天然也沒有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呼著教會受苦更苦十字架 背十字架天天否定自己在一切世上認定他

順服他那就是十字架

主啊你說的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主啊你是主 你是王 都有你恩典 有的你愛 主啊謝主恩典還在看雅歌吉思

主啊這本書真的不錯 雖花了很多時間 我相信主這是你的計劃一部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