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10/3

順服滿足新郎的心因此他手中有用氣米 賜下得勝力量成全新婦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香草山以得著滿足仰望良人要回來得著榮耀國度滿足喜樂不想到自己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靈與主聯合感情思想十字架對付聖靈更新有耶穌漲成身量 斯乎感覺當他還在肉身無法像良人表達完全愛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主啊你是主你是王孩子在這裡呼求你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父神啊你要如何愛你所揀選的百姓 傅阿你是聖潔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