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10/3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雅各看見他們就說:「這是神的軍兵」,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瑪哈念(就是二軍兵的意思)。

瑪哈念軍兵得勝舞

跳舞與得勝有關

法老的馬匹、車輛,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他們;惟有以色列人在海中走乾地。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呼著工作有關痛苦十字架 願意順服更深進入又得勝喜樂越多嘗道主賜喜樂

服侍照主意思讓他帶領必遇見十字架 所受的苦跟服侍有關

不能照自己意思順服越完全越多受魔鬼攻擊

基督受苦才進榮耀他帶領走的道路完全相同越順服榮耀越大

榮耀是耶穌自己她同在 遵行命令順服耶穌向他顯現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富啊富啊孩下子呼求你的恩典如雨下

因為你是主孩子就在這裡恆切呼求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