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孩子求恩典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除去巫術

誰心裡也不醒悟,也沒有知識,沒有聰明,能說:「我曾拿一分在火中燒了,在炭火上烤過餅;我也烤過肉吃。這剩下的,我豈要作可憎的物嗎?我豈可向木?子叩拜呢?」

讚美中以色列啊

他以灰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說:「我右手中豈不是有虛謊嗎

你醫治近視

你們將誰與我相比,與我同等,可以與我比較,使我們相同呢?

死亡除去

那從囊中抓金子,用天平平銀子的人,雇銀匠製造神像,他們又俯伏,又叩拜。

針眼腸胃要出去

他們將神像抬起,扛在肩上,安置在定處,他就站立,不離本位;人呼求他,他不能答應,也不能救人脫離患難。

孩子求恩典以色列

你們當想念這事,自己作大丈夫。悖逆的人哪,要心裡思想。

你是主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觀音不在台灣了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你已醫治台灣了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你顧念開刀的人

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

意外玲不在台灣

雅各我所選召的以色列啊,當聽我言:我是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

富啊攔阻不在了

我手立了地的根基;我右手鋪張諸天;我一招呼便都立住。

傅阿偉林需要恩典

你們都當聚集而聽,他們(或作:偶像)內中誰說過這些事?耶和華所愛的人必向巴比倫行他所喜悅的事;他的膀臂也要加在迦勒底人身上。

你已醫治我們了

惟有我曾說過,我又選召他,領他來,他的道路就必亨通。

富啊跳舞中有你榮耀恩典

你們要就近我來聽這話:我從起頭並未曾在隱密處說話;自從有這事,我就在那裡。現在,主耶和華差遣我和他的靈來(或作:耶和華和他的靈差遣我來)。

我的神啊你給台灣恩典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佛教悔改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