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一國美國中國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銀行要恩典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心足要生出許多兒子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說:『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若一霎時臨到你們中間,必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摘下來,使我可以知道怎樣待你們。

你必中用怡君碩文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破除破口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千弟在你手中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菱紋需要恩典

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佛教要悔改

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其實,我也可以靠肉體;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我更可以靠著了。

克安通有你付辛

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

勞牧師要有恩典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財務你供應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富啊你已破除佛教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有一群人為你跳舞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富啊你要醫治胃病需要的百姓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要帶走一群人宣教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破除觀音了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富啊你早已醫治失眠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孩子在這悔改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