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禱告水流都是釋放

東海劃轉還是有負擔

為孩子印度禱告

公益祭壇有關給予 謙卑還在學

看到齊舞不是最近禱告的嗎

需端祭壇我不是網路話語分享嗎

先知祭壇預言我也在座

看到修女圖最近在給張牧師東西

不點說買東西給凌文爸退掉凌文說你知道他的需要嗎

畫了3天炭筆畫

沒想到網路上就是炭筆畫

看以西結書1張

禁食

玉珍幫我禱告

昨天神要我關心不點 不點說林文生日那次辦不好是我的錯

他想自殺 說想補辦被說no 不點說難怪我會預言和睦

fb梁牧師釋放文 昨天在禱告會看到他的釋放手冊有鐵漲

送茶葉給傳到

受教的耳昨天禱告會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