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後裔也必多如海沙;你腹中所生的也必多如沙粒。他的名在我面前必不剪除,也不滅絕。

肝腎在你恩典中醫治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一貫到倒塌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你保守偉麟

掃羅對臣僕說:「你們可以為我找一個善於彈琴的,帶到我這裡來。」

颱風啊要有恩典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檯歡寶要起來

於是掃羅差遣使者去見耶西,說:「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裡來。」

非洲你要復興這國家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豬直身你帶領他

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

我的神啊在你國度中沒有胃腸疾病

我就追趕他,擊打他,將羊羔從他口中救出來。他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他的鬍子,將他打死

富啊台灣有你生命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巫術你要教導孩子做釋放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除去死亡觀音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在你恩典中征戰得勝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富啊攔阻不在了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這是你得恩典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孩子知道讚美你時候就有你來榮耀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台灣已除去佛教

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塞耳不聽流血的話,閉眼不看邪惡事的,

我的神啊台灣

他必居高處;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堅壘;他的糧必不缺乏(原文作賜給);他的水必不斷絕。

要生產出來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法律上恩典要修改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在國度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以色列加倍感動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像瀑布一樣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這恩典有你心意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除去懼怕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