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0/3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服侍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只聽天父聲音順服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主寶貴容美盼望別人野獸吸引追求他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每一個基督徒都有被提親日子 他們都有一樣機會 多半不得進迦南地

以色列不肯悔改 吃它的肉喝他的血才有永生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不會有很多人願意他對每人扣門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他們真正要主主就有辦法 我們好好住在主裡面跟隨 就不會錯過服侍

雅歌好一樣要他厲害渴慕他的人在神看來許多不知道渴慕他的人不知寶貴多少倍

父啊孩子來找你了 你最可愛的孩子 來敬拜你了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父神啊你是王 孩子服飾就是禱告 我們都要徂新得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