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10/3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他只想到她良人不想到自己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聖靈帶領他已完全沒自己決定就世主決定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清早起來熱心

基督徒有一個固定工作服侍 無論什麼工作 只要主的聖工的葡萄園都關心

服侍時一樣把愛給他服侍沒影響耶穌渴慕耶穌心

父神啊孩子只是孩子 毫無智慧你有 因為你對哲遠說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