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孩子知道你已恩典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今年需要你的智慧創意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在今天悔改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孩子需要恩典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檯彎復興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孩子知道許多人要收割了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孩子在這裡把諍言看完了感恩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我的神啊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你坐著為王孩子知道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的恩典曜靈到檯中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今天台灣是豐盛有餘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智慧醫治全能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要經歷你在生命中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以給怡君男友了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孩子知道你愛中國以色列台灣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子需要你洞察力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在收割時候敬拜你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孩子願你讓台灣有榮耀你的祭壇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孩子為許多人求恩典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你林勉失眠中鋒的人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你已醫治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孩子知道你坐著吳王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富啊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收割季節啊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孩子無智慧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富啊勝31不偏離你的口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林敏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因你必與我們同在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孩子這恩典收割恩高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你的國有創意智慧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因你同在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因你的國有榮耀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孩子要看見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孩子要恩典你的生命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繼檯有你的生命氣息

智慧人的法則(或作:指教)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