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你要教導孩子全人服飾帶下敬拜恩膏醫治智慧還有兒童主日服侍要展開是攻待下智慧生命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孩子有限只能禱告依靠你的生活 呼求你要得地為業在神的國度裡翱翔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台東米食安你要次智慧行奇事你是主現在呼求你你的大能曜靈在台東

遠遠的看見一棵無花果樹,樹上有葉子,就往那裡去,或者在樹上可以找著什麼。到了樹下,竟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因為不是收無花果的時候。

孩子有限以色列耶路撒冷敬拜團求主預備 禱告大軍g123在德國奧地利興起發光 讚美大能靈道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怡君林文宇不點生出屬靈兒女 你說成了孩子思念你說成了包括錢 號角旗子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孩子還在複習釋放求主給孩子靈性悟性智慧董愛人 氣球是攻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

今天沒想到領受敬拜中心是對的再思恩堂特惠也提到 本來不想去後來浮出海報所以順服去了同時應証以琳書房要去

他伏在蓮葉之下,臥在蘆葦隱密處和水窪子裡。

孩子求恩上加恩福音大能3個人以上認識主 孩子有現

玉珍眼睛要醫治

至於村莊和屬村莊的田地,有猶大人住在基列亞巴和屬基列亞巴的鄉村;底本和屬底本的鄉村;葉甲薛和屬葉甲薛的村莊;

去教會路上看到老人今天回家時候剛好從教會拿到的蛋糕剛好因老人送給她

沒想到90了還看得懂字大陸來的還會唱聖歌

蓮葉的陰涼遮蔽他;溪旁的柳樹環繞他。

怡君求主家天休息品質 林文宇求你愛更新不點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帶著摩西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曠野安營的地方。

美國同性戀孩子認罪悔改自由女神啊黑色的井是哭的 墓主為他禱告孩子也在帶求復興

倚仗自己財物的,必跌倒;義人必發旺,如青葉。

以色列啊水是噴的鴿子獅子火馬 主啊你的就不落空

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

敬拜者我的應許不落空 臺北tod大衛賬目我看到鼓 富啊復興來靈了

亞述王來到亞葉,經過米磯崙,在密抹安放輜重。

醫院門被打開了利群可以出院了 主啊求你讓他平安出院

你要驚動被風吹的葉子嗎?要追趕枯乾的碎稓嗎?

屬靈兒女是你的不是我的 你要給孩子得人智慧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渴慕復活大能破除兼顧瑩蕾在教會做心事 以色列是你的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孩子要你新酒活在自由生命 你說鳳你的名可以求 我跟你求家庭24小時敬拜讚美成為聖殿 孩子也求女友跟她和伊敬拜禱告是因你的名成就

玉珍怡君他們都是戰士 林文宇是你所愛的

你為何使人如海中的魚,又如沒有管轄的爬物呢?

台灣要向以色列一樣是你心意上成就 你說流浪的人需要牧者給孩子去牧養

我耶和華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又使江河中的魚貼住你的鱗甲;我必將你和所有貼住你鱗甲的魚,從江河中拉上來,

傳你福音不順利也是你旨意縣上感恩孩子跟你求福音大能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埃及王法老啊,我與你這臥在自己河中的大魚為敵。你曾說:這河是我的,是我為自己造的。

牧養探訪的恩典沖滿榮光『這時候不點打給我』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富啊你是主喜樂充滿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孩子呼求德魚智慧敬拜團女友讚美你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林文宇不點怡君玉珍更認識你愛你愛人如己人人服飾中心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孩子無有的你說煩有的還要加給他 求主擴張張牧師智慧呼著你與我們同在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

謝謝主試圖做卡片 我們需要心腹小家24小時敬拜團 只需2人

和你心意孩子無智慧口才錢 還是要跟你求智慧剛強創意

呼求你依靠你 癌症病房要成為榮耀中心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