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父神啊孩子知道日本回家摁動復興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德國是要塞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他從死裡復活,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

以琳書訪可去可不去細謝主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繼續為氣球是攻禱告 主啊你是主你的心意會有一部分興起氣球

父神啊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在醫院前有人亂罵屬靈空氣變化 求主憐憫她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不點說到婚禮剛好看到成龍結婚照片 主啊影響力減少

不點打給我說頭暈開始熟漚 林文在攤上有大碗、裝聖經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是放火牆時候他覺得很熱 說看到我拿起劍不知道次到時麼

林文舉手禱告

孩子謝謝主你都看顧 孩子真的有限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搬東西訪好的沒想到東西掉下來

沒想到哥搬東西時受傷了屬靈空氣變差了

要報應那不認識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主啊謝謝主幫忙

看了醫生後同時看詩篇去運動 同時既了4本書給女兒

神你還教我買紙膠帶

在停車前看到老人本來想關新的沒想到沒有禱告有一群人跑去買花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很感謝主 主阿玉珍不點哲煒禱告

工作生活感情都你安排 因為你知道的

遡文啊怡君你愛他他們很美 都是你女兒 要賜給他們2被恩典

即智慧知道需要如何行動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主啊今天不知道為何順服媽去特惠邀約答案是no

服你又說彩虹立約世紀好

今天早上有疾病零喉嚨痛次退後好了

下午女兒說胸痛

沒想到客戶看孩子工作並就發作了波闊左臉神機痛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富啊1919在你手中

遡文傳到聽說會去特惠剛好有書要送她

孩子好喜歡宋書給人 因為給智慧勝過房屋

富啊一切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