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孩子有限求主幫助你都有安排進入救恩

富啊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孩子求智慧不懂生活 做出和你心意卡片 都需要恩典

孩子有限恩膏才能要進入生命是鳳 孩子更需要依靠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最近禱告香港出現恩泉鄰舍中心 月子中心 漁業

fb出現氣球要我給怡君書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我必與你同在 禮貌

中藥茶文 好像有問題

感謝神上帝喜悅彩虹立約剛好我是它的主人 神看重的是心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父神啊以你為樂你就賜下你喜樂的祝福子民所需要的一切超過所求

主啊孩子求智慧才知道如何判斷供應需要

媽女兒林文與碩文珍都在你手中 因你知道你了解他們的一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