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耶路撒冷和猶大的鍋都必歸萬軍之耶和華為聖。凡獻祭的都必來取這鍋,煮肉在其中。當那日,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許哲遠怡君勝沒會額有恩典

 

『彼得前書119節』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許哲遠義大利你看顧

『啓示錄115節』 腳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許哲遠3星怡君你有恩典

『啓示錄116節』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兇殺悔改

『啓示錄117節』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許哲遠銀行市場工學你看顧

『啓示錄118節』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許哲遠起倒本聖經3000萬人

『啓示錄119節』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許哲遠怡君55萬人就ㄒㄣ

『啓示錄120節』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創世記130節』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各樣巧工5千萬人

『創世記131節』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則為怡君大論發你看顧

『以西結書14節』 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許哲遠4.5藝人救恩

萬軍之耶和華說:刀劍哪,應當興起,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擊打牧人,羊就分散;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 "聰明" ,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許哲遠于尋儘平正恩你看顧

『馬可福音139節』 於是在加利利全地,進了會堂,傳道 "趕鬼" 。『馬可福音315節』 並給他們權柄 "趕鬼"

臺北中國你看顧

『馬可福音1617節』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 "趕鬼" ,說新方言。

性悔改

『路加福音1120節』 我若靠著神的能力 "趕鬼" ,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許哲遠145萬你有恩典

『詩篇1033節』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 "醫治" 你的一切疾病。

行道樹悔改

『箴言38節』 這便 "醫治" 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混亂怒氣儘是一致

『傳道書33節』 殺戮有時, "醫治" 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星巴微你慣

『馬太福音816節』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 "" 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 "" 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台中替代能源你看顧

『馬太福音935節』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許哲遠怡君一致甘味儘是一致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8      胸痛儘是一致

那臨到馬匹、騾子、駱駝、驢,和營中一切牲畜的災殃是與那災殃一般。

        16   許哲遠偽站文書悔改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我,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

        2      土地公濟公悔改大陸

他問我說:「你看見了什麼?」我說:「我看見了一個純金的燈臺,頂上有盞燈,燈臺上有七盞燈,每盞有七個管子。

        3      許哲遠怡君彰化銀行你看顧

旁邊有兩棵橄欖樹,一棵在燈盞的右邊,一棵在燈盞的左邊。」

葉光明進化路你看顧

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什麼意思?」

        5      許哲遠怡君捐血你有恩典

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說:「主啊,我不知道。」

        6      許哲遠怡君一致c乾糖尿病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7      浮水悔改

大山哪,你算什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殿:或作石)!』」

        8      天乃清怡君營養數突破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9      八卦太極土地公悔改

「所羅巴伯的手立了這殿的根基,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

許哲遠宜均可木神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同性戀屏東悔嘎

我又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什麼意思?」

許哲遠怡君豆品你看顧

我二次問他說:「這兩根橄欖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嘴旁邊是什麼意思?」

許哲遠明白神旨意

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說:「主啊,我不知道。」

        14   法律交通酒氣球你看顧

他說:「這是兩個受膏者站在普天下主的旁邊。」

婉珍怡君一治失眠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一飛行的書卷。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