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許哲遠頤滿沖令

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

        34   許哲遠怡君海中開路倉聖

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必有無數的軍兵勢如洪水,在他面前沖沒敗壞;同盟的君也必如此。

『箴言117節』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敬畏神

『箴言116節』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許哲遠青光眼既腎一致

『箴言115節』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美雪可為宜均碼口樓

。『箴言114節』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時間加速糖尿病儘是一致高血壓

『箴言116節』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許哲遠海陸空軍你看顧

與那君結盟之後,他必行詭詐,因為他必上來以微小的軍(原文作民)成為強盛。

解毒劑恩膏創意巧工

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他必來到國中極肥美之地,行他列祖和他列祖之祖所未曾行的,將擄物、掠物,和財寶散給眾人,又要設計攻打保障,然而這都是暫時的。

子彥怡君恩典一致救恩

「他必奮勇向前,率領大軍攻擊南方王;南方王也必以極大極強的軍兵與他爭戰,卻站立不住,因為有人設計謀害南方王。

        26   許哲遠破口話語悔嘎

吃王膳的,必敗壞他;他的軍隊必被沖沒,而且被殺的甚多。

        27   許哲遠神同在

至於這二王,他們心懷惡計,同席說謊,計謀卻不成就;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許哲遠怡君天開了

北方王(原文作他)必帶許多財寶回往本國,他的心反對聖約,任意而行,回到本地。

        29   骨質疏鬆一致蒲刨樹枝子

「到了定期,他必返回,來到南方。後一次卻不如前一次,

        30   加拿大怡君敬拜讚美

因為基提戰船必來攻擊他,他就喪膽而回,又要惱恨聖約,任意而行;他必回來聯絡背棄聖約的人。

        31   丘彼得世宗適合你看顧

他必興兵,這兵必褻瀆聖地,就是保障,除掉常獻的燔祭,設立那行毀壞可憎的。

俊祥怡君榮光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骨鬆骨膜既腎一致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宣德佩棋青光眼白內障眼光一致

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

 

「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裡;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住本處,就是耶路撒冷。

天開了聖靈澆灌充滿在新麥當勞

「耶和華必先拯救猶大的帳棚,免得大衛家的榮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榮耀勝過猶大。

許哲遠怡君太極謊言悔改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大衛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

        9      瑞典聖靈學院悔改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

        10   許哲遠怡君碩文你看顧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許哲遠聖32你看顧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

禱告敬拜讚美聖靈充滿祭壇

境內一家一家地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拿單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喜樂以色列教誨

利未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示每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許哲遠會額怡君聖梅恩膏教訓恩店

其餘的各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農業巧公會計突破

「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

許哲遠怡君炫德生命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3      許哲遠日本你看顧

若再有人說預言,生他的父母必對他說:『你不得存活,因為你託耶和華的名說假預言。』生他的父母在他說預言的時候,要將他刺透。

許哲遠怡君蹭31復興

『創世記4133節』 所以法老當揀選一個有 "聰明" 有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過期產品a片艾滋悔改

那日,凡作先知說預言的必因他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人。

        5      3商巧福食物銀行你看顧

他必說:『我不是先知,我是耕地的;我從幼年作人的奴僕。』

        6      喜樂開啟智慧次則

必有人問他說:『你兩臂中間是什麼傷呢?』他必回答說:『這是我在親友家中所受的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提拉米蘇供應業績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判斷靈信心

「王必任意而行,自高自大,超過所有的神,又用奇異的話攻擊萬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主的忿怒完畢,因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許哲遠工作門打開

他必不顧他列祖的神,也不顧婦女所羨慕的神,無論何神他都不顧;因為他必自大,高過一切。

許哲遠聖靈充滿敬拜

他倒要敬拜保障的神,用金、銀、寶石和可愛之物敬奉他列祖所不認識的神。

『箴言19節』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你給孩子洞察力

『箴言110節』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你釋放權柄感鬼

『箴言111節』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恩膏質油10人團隊

。『箴言112節』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雅典娜悔改

『詩篇11節』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醫院就恩神帶領

『詩篇1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許哲遠怡君饒恕悔改許哲遠怡君有整理智慧創意巧工

『詩篇13節』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默想智慧創意巧工客戶

他必靠外邦神的幫助,攻破最堅固的保障。凡承認他的,他必將榮耀加給他們,使他們管轄許多人,又為賄賂分地與他們。

        40   冠訓冠緯怡君聖靈洗

「到末了,南方王要與他交戰。北方王必用戰車、馬兵,和許多戰船,勢如暴風來攻擊他,也必進入列國,如洪水氾濫。

        41   恩膏創意無花果樹不發旺

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人必脫離他的手。

        42   穴位看見信望愛

他必伸手攻擊列國;埃及地也不得脫離。

        43   許哲遠怡君勝31西生命

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銀財寶和各樣的寶物。呂彼亞人和古實人都必跟從他。

        44   許哲遠委身禱告愛喜樂

但從東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擾亂他,他就大發烈怒出去,要將多人殺滅淨盡。

裕仁怡君歐亞大衛你看顧

他必在海和榮美的聖山中間設立他如宮殿的帳幕;然而到了他的結局,必無人能幫助他。」

恩典謙卑供應

耶和華論以色列的默示。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

許哲遠感鬼勝費近視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或作:猶大也是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