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親子關係屬靈地圖突破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桃園財神爺悔改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定罪悔改禱告恩高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許哲遠怡君回憶ㄕ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搶奪,婦女被玷污,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剩下的民仍在城中,不至剪除。

        3      許哲遠禁食禱告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像從前爭戰一樣。

皮膚儘是一致

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恩典救恩畫展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逃跑,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

許哲遠怡君復興

那日,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

許哲遠還表你有恩典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9      那日,必沒有光,三光必退縮。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10   許哲遠設計高抹

全地,從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臨門,要變為亞拉巴。耶路撒冷必仍居高位,就是從便雅憫門到第一門之處,又到角門,並從哈楠業樓,直到王的酒醡。

巨型教會明峰醫治白內障

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詛。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

許哲遠利秀怡君演講協會有救恩

耶和華用災殃攻擊那與耶路撒冷爭戰的列國人,必是這樣: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肉必消沒,眼在眶中乾癟,吞在口中潰爛。

        13   逢甲一日如千年你看顧

那日,耶和華必使他們大大擾亂。他們各人彼此揪住,舉手攻擊。

許哲遠怡君耶穌愛你

猶大也必在耶路撒冷爭戰。那時四圍各國的財物,就是許多金銀衣服,必被收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神能力引導看見ㄓ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以色列話語圖像化與圖像饒恕默想圖相聲命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以樂凱一一拿你看顧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許哲遠怡君恩年巧ㄒㄨㄥ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17   子彥怡君碩文敬拜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18   許哲遠智慧女友你預備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雲林食物銀行你看顧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許哲遠怡君平安一致情慾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混亂悔改神信息化與圖畫捆綁記憶信心能力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那時,必有一人興起接續他為王,使橫征暴斂的人通行國中的榮美地。這王不多日就必滅亡,卻不因忿怒,也不因爭戰。」

死亡意外悔改神起出萬物出生生活死亡護活信心靠神

會俄既按地點情感圖像啟示視覺做夢

「必有一個卑鄙的人興起接續為王,人未曾將國的尊榮給他,他卻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用諂媚的話得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