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憑批受接為導向成功欲望別人肯定自我防衛不

喜歡服飾他人不喜歡被禱告

自卑控制他人神會到中間尋找妥們居住才會也甚豐盛生命只有透過悔改才能恢復到神面前

自我謙卑神話與認同

神因以色列拜偶像定義審判毀滅猜毀偶溪盎西定案

禱告才有引領神道路氣紀璇求神麵生活

全心愛神

不迴轉住面部發生悔改

尋求神態度儘心儘異性尋求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你的民若得罪你(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們發怒,將他們交給仇敵擄到或遠或近之地;

        37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想起罪來,回心轉意,懇求你說:『我們有罪了,我們悖逆了,我們作惡了』;

        38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盡心盡性歸服你,又向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39  

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你民的禱告祈求,為他們伸冤,赦免他們的過犯。

凡不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無論大小、男女,必被治死。

        14  

他們就大聲歡呼,吹號吹角,向耶和華起誓。

        15  

猶大眾人為所起的誓歡喜;因他們是盡心起誓,盡意尋求耶和華,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且賜他們四境平安。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14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

沒得到父母接納拼命做好讓人讚美

對天資滴鼓勵關心提醒凡事依靠神

你的言行爭取別人肯定讚賞接納動機不對

服飾人或神不出於愛神愛人

接納觀點是謊言愛是有條件的

只要肯認錯悔改父母原諒害怕不接納不敢說出感受

經歷一切羞辱死在十架上

神喜悅每一位兒女很好平安給人食神會給更多人才有力量

他要做之前先給我們才有能力

願意被神改變就有思想接受感變的心

禱告紀律走時假道路學耶穌反應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10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12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