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特會看到怡君在餵奶

幫他丟便當 買書給他 帶小孩

錄音筆壞了 哥借我充電器

更新方言

主啊感謝讚美你 主說一切更新了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你要持續順服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你要持續禱告軟化家庭的心

驕傲的營壘必要破除

主說釋放破除一切攔阻驕傲 你是屬神的不是魔鬼的

主說你不只吃靈奶 還要吃乾糧 你要成長更新

主說我愛你怡君 你要敏銳我 我也愛你的家人

主說必與同在 勝利在我們當中 你要相信我

持續呼求必定成就 你心中所求 你要持續與神同行

你要持續等候我 讀經禱告必有心事發生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必賞識豐盛生命 我立的根基永不動搖

手指 地球在轉 羽毛掉下來

主說福音速度正在快速擴張 世界各地正在發生 傳到地極

靈魂必為我們預備 你要相信以馬內利

主說少年人說預言 老年人做易夢

有耳的應當聽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 為何小信 主是大有能力的

敬畏耶和滑是智慧開端 我要用我的靈更大澆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