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2      許哲遠方言一致鬼方言悔改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既無子,你還賜我什麼呢?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

        3      同性伴侶壽喜恩高

亞伯蘭又說:「你沒有給我兒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後嗣。」

        4      則配醫院你看顧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5許哲遠怡君紅海分開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骨髓炎一致高抹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7      許哲遠圖表你堪起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張心妍怡君聖靈學院悔改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

時間開啟聖靈充滿

他說:「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一隻三年的母山羊,一隻三年的公綿羊,一隻斑鳩,一隻雛鴿。」

溪澗案一致乳癌

亞伯蘭就取了這些來,每樣劈開,分成兩半,一半對著一半地擺列,只有鳥沒有劈開。

君日dnasu4d04ej4

有鷙鳥下來,落在那死畜的肉上,亞伯蘭就把他嚇飛了。

巧工開啟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的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謙卑有話語悔改

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離間密友悔改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火箭科技突破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

七傷你有恩典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金牛堵悔嘎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巴基斯坦你看顧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66000人復興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上帝兒女敬拜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以色列偶像悔嘎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釋放感鬼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十架你有恩典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1

順服次則怒氣失望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神自鳴復興聽上帝話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神的品格你要給怡君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體系悔改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金屬疲勞悔改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木星毀星水星光年探測器你有恩典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科關你看顧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日文你看顧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萬物你看顧老人院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客觀你看顧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簡報設計你有恩典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直說骯也法律你有恩典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那仨路起來習走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光束例子開啟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戴導恩賜啊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