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謝謝你常保守我們一天心寺一天

早上媽譚政治經濟後一檯機車莫名殺車 沒想到前方十字路口一檯車快速沖過去

在早餐店看到算命廣告刺退巫術的靈快吐了

孩子知道你是信實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孩子知道你常保守怡君 女兒林文宇玉珍碩文進入生命同在

孩子知道12月份是聖靈大能時候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孩子想要更深領受當你給孩子的同時知道發生事情如何處理擊避免人事物攪擾

碩文玉珍媽女兒都在合一

孩子為這些人感恩因孩子無智慧不明白無洞見別人的需要 榮神益人

生命是鳳 孩子有限制會理求你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1/21

德國不用禱告 加拿大要 饒牧師約我參加先知特惠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仰望主一天獻給主

屬靈空氣變差爸突然罵我因為東西突然卡住說我不會自己想辦法

媽突然要一架放在我房間

陳仨拉在中心禱告還是被封鎖我很意外 為女兒關係禱告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孩子仰望你 知道加拿大在你手中 孩子不明白 你對新社人民有何期待

孩子帶球關係恢復合一 都要回轉 碩文怡君玉珍林文宇不點都要興起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