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1/28

神相氣氛次給新婦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禱告風吹入他心中花園 神的馨香香氣如末藥鳳仙花豐富 一袋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蘋果甘甜芳香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

。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新婦得著啟示知道耶穌容每處使愛耶穌眾同女都愛你

奧秘美麗奇妙都強烈影響

童女椰路仨冷未成熟信徒 耶穌馨香轉化我們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更認識神更多愛他喜悅他領受神知識能力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主啊你對這句話意給孩子什麼期待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安靜等候就有我的香氣 我的香氣來自裡面散發而出

主啊感謝讚美你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父神啊孩子知道你要給我這句話當作性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