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謝謝主你告訴我在溝通建立關係擴大服飾

孩子要更認識你 富啊以色列中心不知道是何事

今天哥送給我削鉛筆機媽插手為何用斷比心 我說因為沒心的你插手會很複雜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我的神啊孩子知道 不靠視力才能依靠聖靈方能成事

玉珍怡君不點碩文所要的一切都在恩典之中 孩子今天尼西比書看完了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孩子知道收割季節到了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親子教育都是你重視的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11/14

fb的話語服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一天獻給主種子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你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恐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

神兒女不憂慮耶穌救人

當困難來找你時去找神

患難中喜樂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拒絕錢 包裝選舉

敬畏神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建造門徒 禱告交托 愛的大能

中國醫更年期 要我換衣服沒找到 tod一早看到讚美 新娘照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孩子要更明白你的心與我同在 你大有喜樂 在愛的大能

敬畏神帶門徒 碩文女兒 媽 玉珍 都在你手中 求主愛家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