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全身多處骨折、左眼球破裂

一致釋放

並與你們這裡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裡出來的活物立約。

探訪恩高

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

他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所以俗語說:「像寧錄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

喜樂不報恩舔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以樂聖潔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聖靈充滿文化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恩膏次序教訓

他們彼此商議,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們喜愛謊話,口雖祝福,心卻咒詛。(細拉)

致李聖傑服飾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悔改你供應米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解毒劑你供應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空氣污染你看顧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聖靈充滿材料信心

下流人真是虛空;上流人也是虛假;放在天平裡就必浮起;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

以上到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