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1/28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我的火焰在燃燒我的眼目在觀看 就在你們當中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主啊孩子知道你都在看代教會所做的一切 主啊你是主你是王 孩子真的有限無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我不認同的教誨就是死的 你們要愛人如己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富啊孩子不敢說都明白你的計劃跟旨意 主啊你是主你是王 孩子有限的明白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口中出來一把兩任的利劍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我在觀看我在審判論是非是我 我就在這裡

主啊這些都是你安排的一切生活生命周遭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富啊這是你的眼光 你的智慧何其廣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